2008-02-09 16:29:28lovable

在我們現在看起來的幼稚…


過年
我想…就屬小朋友最開心了
不但可以穿新衣、拿紅包、又有糖吃、還可以回外婆家…

小朋友天真無邪,所以無憂無慮…
小朋友單純可愛,所以容易滿足…

有時候,看著一群小朋友無厘頭的玩鬧嘻戲著…吵鬧著…
又不禁覺得…好吵…
更無法去理解及體會…在我們現在看起來的幼稚….那樣有什麼好玩?好笑的呢?
為什麼他們這麼容易就可以沉醉在歡樂裡…笑得如此的開心呢?
當下…
我忍不住的問自己…我以前也會像他們現在這樣嗎?

也許吧…
也許我不是小朋友…所以無法理解…
也許我曾經也如此…只不過我忘了…



總之呢?
像這樣似懂非懂、沒有生活壓力的童年生活
反而應該是現在我們大人所嚮往及追求的吧

只不過我們心裡都很清楚
曾經的童年、走過的路、以及我們所經歷過的種種喜怒哀樂……
這些都再也追不回來了…

勇敢的去面對這一切吧!
這是人生必經之路、也是每一個蛻變之前的過程罷了。

熬過了..
我們就可以是一隻美麗的蝴蝶了。


照片為小時候的我...(七歲時的lovable)

小時候家裡的環境不是很好,所以童年的回憶照片,能夠記錄起來的並不多...
而這張黑白且看起來有點呆的照片,卻是我唯一擁有的一張童年的照片了呢~~~
因為是唯一的,所以我很珍惜呢~~

沒想到...在我們現在看起來的幼稚...
卻也曾經是我們的曾經呢...




上一篇:走過

下一篇:思念依舊

小時候 2008-02-09 18:56:22

哇!
lovable 小時候看起來好可愛喔!!! ^^
小小瓢蟲 更可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