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09:03:11lovable

『 暗戀 』之 ( 完結篇 )



自從看過了生日快樂之後
腦海裡盤旋著不去的是有關”距離”的這個東西
而就如劇中小米所言:
淡淡的情感只要做很好的朋友,這樣才會持久
然而真的是這個樣子嗎?

也許吧!
如你信中所言
因為~淡淡的反而比較久

所以~你不顧一切的離開…(這是我自己所想的)

你還說
我們之間某些情愫不一定要用盡而打破某種的浪漫
(於是,我反反復復的想著你所說的這句話…)

我承認有些愛埋在心裡頭
永遠比妳道盡要來的浪漫
我甚至承認心靈上的依靠
永遠都經得起任何的考驗

只是
想要維繫一段真實的感情
想要擁有一個單純的擁抱
難道真的真的就只能夠靠著憑空去假想去模擬去幻想嗎?

有多少愛值得重來
有多少愛值得等待
當愛情變成了滄海桑田
我們是否還有勇氣去愛

這是生日快樂裡頭小南和小米合唱的那首歌

我不禁想要問
一個人一輩子

有多少的時間
有多少的歲月
有多少的愛情

可以這樣浪費
可以這樣蹉跎
可以這樣錯過

我們甚至於連下一秒鐘
會發生什麼事都不知道

那麼
世上為何還有這麼多人
老是喜歡把愛情當遊戲
老以為欲擒故縱很好玩
老是說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的一晚

難怪
現在的人都不願意真心付出
難怪
現在的人都不懂得愛及被愛

所以
暗戀、單戀有時候也許是幸福的

就因為無所求因為單純所以快樂
就因為無所謂擁有失去所以幸福

反正
只要每天還可以看得到對方就好
只要知道彼此都還在乎對方就好

除非
有一天妳再也聽不到看不到對方
也許
那曾經維繫著彼此間情愫的鎖鏈
終於
隨著光陰隨著失望隨著你的離去
結束
結束了期待結束了所有美好回憶
結束了那曾經交會時悸動的美麗

~~李聖傑~~

.痴心絕對.
作詞:蔡伯南 作曲:蔡伯南

想用一杯Latte把妳灌醉 好讓妳能多愛我一點
暗戀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看見妳和他在我面前 證明我的愛只是愚昧
妳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是妳永遠不曾過的體會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曾經我以為我自己會後悔 不想愛的太多癡心絕對
為妳落第一滴淚 為妳做任何改變 也喚不回妳對我的堅決

為妳付出那種傷心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愛上妳的一切
妳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靜靜關上門來默數我的淚

明知道讓妳離開他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還傻傻等到奇蹟出現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直到那一天 妳會發現 真正愛妳的人獨自守著傷悲

上一篇:以牙還牙

下一篇:曾經滄海

Adrian 2007-04-11 20:50:10

HA~ㄚ~~~~~~
幾天沒空看
竟然給他完結篇
實在是~

版主回應
該怪誰?

我想....
你知道的

也許

會有&quot&quot續集&quot&quot也說不定喔~~
2007-04-12 01:01:12
快樂的瞇瞇眼 2007-04-09 20:54:47

有距離好像真的才有美感
有的時候當朋友比當情人更好
這篇文章讓我有些傷感
現在的人都不願真心付出也不懂如何愛人
可不可以快快樂樂就好
愛這個字眼太沉重

版主回應
是啊~~

現在的人
也許怕麻煩
就乾脆不愛了

也有陷入其中
卻無法自拔的

還好
我已脫離了苦海了

不過
我們不得不承認
愛情有時是可以讓人很快樂的
2007-04-09 22:36:02
被遺忘大洞 2007-04-09 19:25:59

你的文章 讓我有些許的靈感

我又開始動筆創作

版主回應
真的嗎?

那就加油囉~~

期待你的新作ㄌ
2007-04-09 2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