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8 22:04:56lovable

危險之旅

 
原始的情慾,把人類推向危險的邊緣.......

昨天快中午十二點時我開車經過中壢一家頗昂貴的汽車旅館門口,剛好看到一部正準備退房離去的車子,由於車窗沒有關,所以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車裡頭的人,
一個年過半百看起來像是老闆級的老男人,但身旁坐的,確是一位才年約二十歲左右的女孩,當下,我被那一幕給吸引住了,好奇的我,忍不住的開始猜測著他們之間的關係為何?又為什麼現在的女孩,可以為了金錢而隨意的出賣自己的肉體和靈魂?

而那位老男人他故意把車窗搖下,目的何在?難道是在炫耀著:『你看我就是有錢,只要我有錢,要什麼樣女人都有?』

真的是這樣子的嗎?
 
否則,一般從汽車旅館出來的人百分之九十九都是神神秘秘的,因為大部份的人都深怕被別人發現了。

所以,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可以如此神氣的搖下車窗,明目張膽的從裡面出來…………

當然,或許他覺得這麼做又不犯法吧!

而這個畫面,讓我連想到了…外遇…劈腿…偷情………………

其實,不管是外遇或者是劈腿,這對感情的殺傷力都是相同的。
可是為什麼還是有很多人喜歡遊走在這樣危險的邊緣呢?
真的是因為環境所逼?
還是如電視劇裡常聽到的台詞:『因為在家裡得不到溫暖?』
還是那根本就是人類原始的情慾呢?

『外遇』和『劈腿』最大的吸引力就是新鮮和刺激。
 
也許,在這樣忙碌且每天重複著相同不變的生活模式之下, 新鮮和刺激成了人們想要追求的一種快感。

所以在生活中,只要有任何一絲絲可以挑起潛伏在內心深處的情慾時,那些本來就已經搖搖欲墜的道德情操,於是就此淪陷。

而從不小心到陷入無法自拔,都反應出人類內心深處想要得到的一種解放。

難怪有人說:外遇是一把解放情慾的鑰匙。

有了這把鑰匙後,便可以很輕易的挑動生命中最底層的情慾,那種來自原始的情慾。
儘管在冒險的過程中,明知道會嚴重的傷害到另一個人的心。
但是,卻還是任憑自己的靈魂在一次又一次的驚險中墮落…
任憑自己的情慾在追求一次又一次的刺激中解放……

終究回不了頭……靠不了岸……

因此,有些人一生中便不斷的在追求這種感覺……
至於最後的下場……可以用”淒涼”來形容。

然而聰明的人,當面臨到不可抗拒的誘惑時...
如果一定要選擇……寧可選擇”豔遇”,而不是”外遇”。

因為知道淺嘗即可的美麗。
因為知道在最美麗的時候畫下句點,沒有負擔,沒有壓力,亦不會造成不必要的困擾與痛苦。

可是儘管如此…………又有幾個人可以做到呢?

外遇、劈腿,或許剛開始有如喝下大口冰涼可樂般的刺激麻酥,
但是一旦刺激的感覺過了,卻什麼都沒了。

唯有真心相愛的感情,才能夠持久,才能夠像喝杯好茶般的甘醇耐人尋味。

上一篇:女人誘人之處........

下一篇:劇本

小花 2006-12-10 09:41:44

對對對!
喝冰的傷身,喝可樂等碳酸飲料也傷身,會變酸性體質,還會骨質疏鬆喔~
當然啦,反映到穩定的兩性關係(婚姻)上,就是身敗名裂囉~
捨棄一個在貧病時真的能不離不棄的賢妻,只為了一些愛錢或愛玩的女人,到最後還不是床頭金盡一拍兩散..

版主回應
小花站長說的很有道理。
可是從古至今這樣的悲劇卻是不曾間斷過啊!
真不知道一旦人類的智慧被短暫的情慾沖昏頭時
可能就會自然的罹患了腦筋及自律神經的失禁症

從此就無藥可救啊!!

儘管最後要付出的代價如此之大

但是還是無法做為他們的警惕!!

真的是為這些人感到無奈與悲哀!!!
2006-12-10 10:40:10
小江江 2006-12-08 23:14:07

阿彌陀佛~~● ̄(I) ̄●

版主回應
我只好說:

善哉!!善哉!!了
2006-12-10 1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