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19:30:44lovable

時光機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時光機器
回到過去的叫做回憶
邁向未來的叫做夢想
完成回憶和夢想的叫做現在]

(摘自CSN的心靈小語)


我說:

如果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器
那麼
我希望我的時光機器上有以下的功能按鍵

重新選擇鍵:
人的一生中總會面臨到許多的選擇
而往往我們卻總是會做了錯的選擇
所以如果錯了仍然可以重新再選擇
那麼
就不會再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遺憾了

情感控制鍵:
人的一生中有太多的感情牽絆
往往明知道不可以再投入感情
但卻總是毫無理智的越陷越深
所以如果我們的感情得以控制
那麼
就不會再有那麼多人為情所困的人了

刪除更新鍵:
愛上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遺忘一個人又需要多少時間?
有些人用了一輩子的時間也無法忘記一個人
於是終日讓自己活在過去痛苦的回憶裡
所以如果所有痛苦的記憶可以瞬間刪除
那麼
就不會再有那麼多人得憂鬱症想不開了

當然
機器上的按鈕還要是我自己可以操控的ㄛ…..

這樣
所有的回憶將不會再有痛苦與悲傷
所有的夢想將不會變成惡夢與賭注









可是
究竟哪裡才可以找到我的時光機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