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3:47:45lovable

~~ 出軌 ~~

她出軌已經不是第一次
而他呢?據我所知也不是第一次出軌了

印象中
她外面的男人好像始終沒有間斷過.....

而他
當然也不是個單純安份的男人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兩個人開始有了另外一層特殊的關係

也許是物以類聚吧!

就這樣
乾材遇上了烈火...一發不可收拾.....

也許他們只是各取所需
也許他們只是互相利用

終究他們還是開始了他們冒險的激情之旅

我曾經想過
他們各自得伴侶條件也都不錯

那麼
為什麼他們又要這麼做來傷害他們呢?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啊!
難道
他們真以為很多事情可以瞞天過海嗎?

當然往往最後知道最可憐的就是他們的枕邊人
他們一定想都想不到
原來他們口中常說的好同事竟然就是他們的情敵
這是一件多麼諷刺的事啊!

一個已婚的人
為什麼自制力還那麼的差呢?
他們的道德觀都到哪兒去了呢?

難道他們都沒有想過
當他們在享受激情滿足需要的同時也傷害了他們的另一半
那個他們曾經深愛過且和他們攜手走過大半輩子的另一半

我不禁要問:

婚姻的定義為何?
愛情的定義為何?
為什麼人們的感情總是那麼的經不起考驗與誘惑呢?

如果說
他偷情的對象比他老婆漂亮好幾百倍
或許勉強還可已理解他也許只是一時的糊塗
但是偏偏我們卻找不到任何可以成為他出軌的理由

那男的
到底他是看上那女的那一點??

說穿了
也許就是她的放蕩與隨便吧!

又或者說是他們不甘寂寞吧!


紙是包不住火的

聰明一點的人早就一眼看穿他們了

然而他們卻以為大家都是傻瓜,大家都不知道.......

當然我說過
最笨的最可憐的應該是他們各自的另一半吧!


坦白說
我非常的瞧不起這樣的人

不安於室
不守婦道
不負責任
風流成性
...........的男人和女人


他們都在玩火


他們不知道
玩火的下場
除了自焚
也將毀滅一個家庭那個原本幸福的家庭

偷情也好
出軌也罷

其實只不過是兩個貪得無厭的靈魂各取所需罷了

就如同電影的劇情一樣




最後終究他們還是必須付出慘痛的代價的........


















下一篇:鬼迷心竅

小強 2007-03-22 14:38:01

那我是不是要給他慘痛ㄉ代價
那要苦ㄌ那2個小孩ㄌ

版主回應
唉~~
怎麼說呢?

只能說
苦了小朋友
也苦了大人
2007-03-23 08:0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