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1 19:01:14lovable

媽媽真的是老了 ....

今天下午回家看媽媽
才知道原來媽媽病了

自責平常忙於工作的我
最近回家陪她的時間少了

在廚房準備飯菜給她吃的同時
內心很慚愧也很感慨...
好一陣子沒煮菜給她老人家吃了

因為每次她都捨不得讓我動手
但是今天
我卻命令式的要她坐在客廳不要動..一切讓我來..

而當我把飯菜端到她面前時
我可以看到她那幸福的表情

坐在她的面前看著她吃飯
我的心裡面真的是五味雜陳
忽然發現
媽媽真的是老了
而自己最近真的是太少陪她了

吃飽後給她吃完藥
並囑咐她好好休息後我才離開

一個人開著車
眼淚卻不禁的往下流
心疼媽媽
也擔心媽媽

因此
我提醒自己
就算再忙..也一定要儘可能每天抽空回家陪陪她...
一定...真的...

但願媽媽沒事
但願媽媽可以一直一直的平安健康...

2005.08.16.
小美人 2006-09-22 18:19:04

看到一年前寫的文章,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因為媽媽已於上個月突然過世了...已經不記得牽著媽媽手的感覺是什麼?...但是這一次在急診室握著的...卻是媽媽冰冷的手...任憑我們怎麼呼喊...她依然沒有回應...好想念好想念媽媽....真的...

如果你們仍然是個幸福的孩子
別忘了有空多陪陪媽媽...還有
你們多久沒有牽著媽媽的手了呢?
有空給媽媽一個愛的擁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