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14:09:38多姿。

唉呦~~~

最近一直狂補習...

我都快被補過頭哩!!

都沒時間練楓谷啦~

對不起楓谷...

我對你不死忠...

沒每天上線跟你say hello...

前幾天我姐姐來光臨我家哩~

我把我的家當斗給她了

原諒我ㄚ~~~上帝...

雖然我現在已經口袋空空.露宿街頭了...

但我還是非常愛我姐的!!^^

唉...最近真的很煩煩煩煩死了..

月考考不好...

那個又剛好來...

脾氣非常暴躁...

一點點瑣碎之事...

我也在發神經...

看到我姊那一篇new報導...

覺得怪怪...

我姐明明長得比我好看...

也沒多胖..雖然脾氣是有點...

不過人還是超好低0.0

(今天話還真多的哩!!可能是因為太久沒寫的關係吧~~嗯嗯一定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