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1 20:35:43★ ‥ 倫 ﹋ ♂

今天 ☆ 刺激 、 累

今天 :
    一大早便起床 等著出門 。 等著去內湖校慶 , 原來 … 今天


有這麼多學校校慶 -- 真的是太恐怖了 滿街的學生 ! ! 到了內湖


發現 … 他們學校 跟想像中 老老的不太一樣 原來還蠻新的 ! ! 


人也很多 。 見到了高瑞廷 我便拿出我的心意 , 將我準備已久的禮物


送給他 … … 他應該蠻開心的吧 ! 我想 … … 哈哈 ! !


    還在那邊 … … 遇到了高中同學 ~ 看來 … 他們蠻開心的 


哈哈  ! ! 逛了一下他們的攤位之後 我們就跑到美麗華去了 , 因


為是第一次到內湖 所以根本不知道 要怎麼坐車 , 問了同學 還被虧了


一頓 , 不過 還好是有他的提醒 不然 -- 不知道會坐到哪裡 ! 


    到了美麗華 看到那個 『 摩 天 輪 』 ! ! 真的是 好大


陳致文他的學長們 在那邊比賽 所以我們就跑過去看 , 從第一組開始看


每一組都強 -- 真的是太厲害了 ! !  不管是 『 hip po


p 』 、 『 Locking 』 還是 『 Breaking 』


都很強 -- 動作 、 造型 … 等 都很帥 ! 真是厲害 。


    看完美麗華的表演之後 我們便跑到 『 西門町 』 去看 :


『 奪 魂 鉅 3 』 ! ! 因為在看之前 就有聽過朋友們說的 ,


剛看的時候 -- 還真的有點怕怕的 ! ! 原本很擔心 售票員不賣我


們的票 , 好險 這個情況沒有發生 -- ! ! 裡面的一些劇情 …


有些 真的很噁心 -- 開腦 、 拔肋骨 … 等等 ! 都比前幾集還


噁心 、 變態 、 恐怖 、 刺激 ! !  不過 值得的 ! !


    今天這一天 -- 真的是 夠累了 ! ! 不過 也玩的很盡興


很高興 、 很刺激 、 很快樂 ! ! ! ! ! 
★〃葉子… 2006-11-13 22:41:05

奪 魂 鉅 ...
限制級的ㄚ !!
還可以看阿 (!?)
這樣講......
我不敢看了ㄚ ><”
嘻*”!!
^^*”

D平方 2006-11-12 19:37:07

送那種禮物。。。。。

還真諷刺!!!

致文 2006-11-11 22:30:35

明年我們去報 !! 


摩力嘻哈 !! 陽明 and 泰北 !!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