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8 22:22:02天空綱x嘉

噢!買尬~

今天阿今天阿.下午第二節.我們上的是體育課---民俗體育=ˇ=.不外乎就是上衣些扯鈴阿.飛

盤.跳繩之類的...原本.我跟我劉在玩飛盤.玩到一半.我看到霧守跟嵐守他們在聊天.所以就靠

過去聽.我...直覺的想要蹲著聽.所以就找了個我喜歡的地方蹲了下來...誰知道發生了一件讓

我傻眼的事情= =+

 

突然.正當我們聊的開心的時候...天外飛來一個硬式飛盤.先從我的手擦過去之後再打中肚子

."哇靠".我不爽的罵了一聲...之後就開始找事哪個白目丟的.我邊扶著我被打到痛的要命的肚

子邊站起來.就看到有個日本橫綱一臉錯厄.傻眼的看著我.感覺起來是在跟我道歉.我一猜就

知道了.想謀殺我的人就是它!---阿巴崴.它可是我們班最大之的捏!體重早已破百了~那一下可

是他用盡全力丟出來的耶!會死低!

 

之後.我只有走過去做做樣子.又走了回來.這時候.肚子好像已經沒那麼痛哩.所以我又繼續開

始玩飛盤.玩著玩著.有一次.飛盤飛到了霧守那裡.我走過去說:"給我巴~".他回說:"不要= ˊ=".

我又說:"交出來拉!".它就說:"淦麻這樣~".說完它就把飛盤遞給我.就當我拿到飛盤的那刻.他突

然握住我的手."痾"的叫了一聲.我問她說:"怎樣了?".它就說:"有 ~ 血 ~".我低頭一看.哇塞~真

的流血了耶!接著我的大腦就馬上浮現剛剛倍橫綱崴重傷的那個畫面...

 

當時我心理想:"不會巴!飛盤拿到他手裡~也可以變成殺人凶器阿!更何況當時只是擦到我的手

.就爆血了.那如果市直接命中該怎麼半.之後.我摸了一下傷口..."耶".我有點驚訝的發了個聲音.

傷口已經沒在流血了.剛剛流出來的.已經凝固了~心想:"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零地點突破初代

版?((咢搞遭巴XD))---<註:剛剛那句純屬咢搞>...繼續回到正題---剛剛講到.乾掉了.摁!對...於

事我想說.既然都乾掉了~那應該也沒有去保健室的必要了八=          =+

 

回到教室.越來越多人來看我的手...((我有那麼有名媽?謝謝~謝謝XD...遭眾歐)).之後.我就想說

嘻嘻~把血擠出來看看...然後.很努力的擠傷口.結果被我擠到腫起來了XDDD.然後.看到雨守

坐在自己的位子.我就去做在小棋的位子.然後.小麻雀就跑去做楊鑫晨的位子.跟我說;"阿嘉!

我有帶藥跟OK蹦.你要不要?"當時呢.我很認真的在擠我的傷口.所以冷冷的回了它一句."布了

".它好像有點小失望的說:"為什麼?".當下我沒有李它.((在這裡我道歉= =+))原因就跟剛剛一

樣...結果.又有一哥人來了...

 

那傢伙.就是跟我犯衝的---拔嘎雙子.最近我看到她都會跟她吵起來= =+...它就跟小麻雀

搶了一半的座位做了下來.在那裡不知道是在淦麻.突然.它就說了一句:"耍什麼憂鬱阿你!".我

第一次.我沒有理它...之後過不久.她又說了第二次:"你淦麻?搞自閉喔?".這下子我可火了.我只

不過是很認真的在擠傷口的血.它在那炒個屁阿.我就回了一句說:"受傷拉式沒看到喔!".它就說

:"誰弄得阿?孩是你笨自己跌倒?".我就說:"孩不是阿崴害的".說完之後...我又繼續剛剛的工作.

接著.她又開始炒來炒去.所以我就跟雨守講說:"我去沖傷口"...說完我就去洗手台拉

 

喜著喜著.結痂的血又變成液態了.傷口也露了出來.接觸到水的那一刻.真是痛痛痛痛阿!之後

我孩是繼續把它沖玩.回到教室.我發現.我受傷的那隻手.重重的.守沒什麼力氣了.所以我就跟

小麻雀說:"你的OK蹦給我巴!".它一聽到就說:"你孩是要跟我借了八=ˇ=".我之後就把傷口貼

了起來.疼痛也減輕了些.之後就沒去管他了=ˇ=~THE    END

 

 

 

 

上一篇:埃呀呀~囧rz

邱水怪 2008-12-26 20:04:26

哈哈哈哈
你的手應該好了吧?

版主回應
快了拉~ 2008-12-27 22:38:45
曹~ 2008-12-20 18:35:16

幫你灌水囉~!!
多來我家吧~!!

版主回應
摁哼~OK的=ˇ=~謝拉 2008-12-20 19:18:06
霧守 2008-12-18 22:25:33

什麼~ 早知道我就先把你的手好好的剖開治療了~

版主回應
不...不...不用了=口="((懺抖 2008-12-18 22: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