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1:46:48天空綱x嘉

公民課篇((續))

對了.今天公民老師說.下星期的公民課.要讓我們體驗一下選舉.於是就叫我們每八個人為一個黨派.選出四位候選人...我們決定.由我.庫/骸.碧洋琪.浴室.小麻雀.藍波.山本.嘎溜這八個人.組成"彭哥列黨"((鼓掌~啪啪啪啪啪啪啪)).謝謝~謝謝~謝謝!結果.他們大家就說.我是首領.所以我要當代表.也就是候選人.一開始~我覺得可以阿.之後老師就說.每個候選人要準備3分鐘的政見發表.我就傻眼了= =+

 

當時.我真想撇開這個職務壓~((眾:別想!))之後."樹中油庫"((神朱)).就說:我們選出來的人.就是要幫我們跑腿的人!...當時我的想法是---不然是怎樣.是你說的就算喔!什麼選出來的要幫你跑腿.你不會自己去喔!((謎:冬天阿~脂肪會凝固.不能動要體諒XD))而且.林爸我是候選人捏!什麼跑腿.去死一死算了!

 

之後.我好幾度跟霧守說給你當候選人盃~它就說:你想政見我來唸.哇哩勒~我就是想不初政見阿!!!((吶喊))之後想一想~埃~那就讓聰明的嘎溜來想政見.我來唸好了=ˇ=.結果霧守居然說:你終於長進了!我---愣了一下.接著.老師又說.我也不知道要獎勵什麼~那就勝選的人加10分巴!然後.阿崴就突然有了興趣說=口="...((為了分數阿~))我呢.孩好~沒什麼FU...而這件事.也就這樣草草定案了~

 

翻外:

      之後就開始上課拉~結果上到了之前有交道的責任政治.老師就問說.有誰知道?阿崴.嘎溜.我三個很快的翻著課本.結果我忘了舉手=ˇ= ((眾:你白吃阿!))阿崴跟嘎溜都舉手了~結果老師叫了嘎溜.阿崴就嘮叨了幾句說:是我先舉的!老師聽見了.就說那要不要從舉?阿崴就一直說.那沒關係沒關係.給它講究好給他講.然後老師就說孩式重來好了.第二次~老師叫了阿崴.而這個阿崴呀~明明就很想要這一分.孩在裝=ˇ=...一直到她要回答的時候.它都孩再講沒關係沒關係讓給它就好.但其實自己已經默默的講初答案了XDDDD.怎麼講呢~人阿果然都是自私的呢=ˇ=

 

 

霧守弟:D 2008-12-16 21:51:40

是阿 看到你的成長我真是太高興了....(擦淚)

原來阿威對分數有興趣........

版主回應
成長勒~阿哈~家教106(學生們的成長).嘻嘻~近期內會推出家教影片系列低=ˇ= 2008-12-16 21:5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