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2 22:07:05小橘☆。╮

『宅』

放暑假的第x天(其實才沒幾天,懶的算就是「謎:懶人」
本來就很宅的我,變得更宅了(謎:根本就是抵死不出門)(橘某:閉嘴!)
平常是『腐』的成分高於『宅』的成分,現在則變成『宅』的成分幾乎要高於『腐』的成分了!
好好的一個暑假,就這樣被糟蹋了.....(默)
不是被我啦!被我爸啦!
本來想去染頭髮的(銀色+鮮紅,挑染)
不准....!
唉唉~真是悲慘,連我想要好好當個阿宅也不行,早上9點就要起床了!(我要撥鬧鐘啊....)
幸好,爸媽都要一直出門,比較可以安心在家了xD
還是希望他們可以早上9點出門晚上10點回家啊!!!
(謎:不孝女!((指))
(橘某:少囉唆!((亮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