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1:33:51小橘☆。╮

鋼鍊--小說(なに!?)

他媽の!他媽の!
今天去拿網王的漫畫,順便找找鋼鍊的導讀(漫畫版),結果....
買到小說= =
不過我很喜歡封面就是啦(巴飛)
買小說到不如去買我那心愛的海賊的畫冊x3本.....囧rz.....
呿呿呿!
還有一本是TV版的導讀,現在看到那本小說還是會覺得很囧.....
唉~
話說我現在正在聽鋼鍊的音樂唷~
同學借我CD
嘻~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海賊的CD的說......
海賊的音樂才叫王道啊!(炸飛)
那種FEEL簡直就是讚啊!帶些熱血、天真、活潑的FEEL
哎呀~反正我也不會形容啦!



       以上純屬個人言論,別生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