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9 15:31:34妞比的媽~妞比媽

國境之南@海洋生物博物館

 好開心,把拔媽媽帶我來海生館了,有沒有看到我手上的門票啊,不用錢的喔(廢話!又不是妳付錢)

 

 

哎呀,那是什麼東西啊,我看了有點害怕啊

 

 

原來是鯨魚的模型,以前好像沒有開放戲水,這次卻看到很多小朋友在池子裡面玩水,感覺頗消暑的,下次來再幫妞比姐妹帶泳衣。

 

當天爆熱,從入口處走進展館已經滿身大汗(因為還抱著阿妞),終於到了可以涼爽一點的地方了。

 

愛吃魚的阿妞,看到這麼多魚,嘴角微微揚起一陣笑意......

阿妞:把拔,我看到魚就餓到走不動了。

妞比爸:又來這招,還好有向服務台借了一台推車,雖然不像私家車舒適,但還算是ok啦

 

 

妞比爸的頭髮經過太陽照射變得有點膨脹

 

 

 

海生館裡有好多阿妞從未見過的海洋生物(正在欣賞"獅子魚")

 

快到中午了,妞比爸開始精神不濟,三人就先到"老地方"報到,順便乘涼一下

妞比爸排隊點餐中......

 

阿妞等不及,已經自己先開動了

(阿妞:來海生館為了應景,我還特別準備了"蝦味先",夠四配吧)

  

 

提神醒腦的冰咖啡來囉

 

 

這個時候阿妞已經跟隔壁桌的小妹妹玩起來了

(巧的是~這個小妹妹也叫"妞妞"~)

 

跟媽媽玩親親

 

因為海生館門票2張有送1次相片鑰匙圈,所以3人來到攝影棚先照相再去參觀其他展館,以節省等待時間。

(天氣熱,阿妞的臉很臭...)

 

一進攝影棚就又活力十足了(真是high咖)

 

 

 

還會擺pose喔

 

拍完照妞比媽去挑片,這時阿妞竟然遭受攻擊......

一個小朋友異想天開的試著搶阿妞的嘴嘴

阿妞:冏,沒打聽過我的吸力嗎?嘴嘴是我的第二生命,怎麼可能讓人輕易拿走呢?

小朋友最後不敵阿妞的嘴嘴吸力放棄了

 

沒想到搶嘴嘴失敗後,小朋友又想爬上阿妞妞的推車上......

阿妞:這車不是我的,要就拿去吧,記得去繳租金啊

 

一番折騰後,妞比爸媽和阿妞來到史前時代展館

阿妞:紅紅的好可怕,我嚇到快尿出來了

 

嘿嘿,暗暗的尿出來也沒人看見,嘻嘻

 

 

 

 

 

我來摸一下企鵝的嘴巴

 

跟企鵝三連拍

 

 

 

 

跟媽媽一連拍(就一張而已,還要"連拍")

 

這裡的企鵝比木柵動物園多好多,任何一個角度都看得到

(前一陣子去木柵動物園,企鵝館還休館#%*@...)

 

走了好多路,休息一下吧

 

逛完所有展館,來到攝影部拿鑰匙圈囉

 

每個遊樂區的終點都是紀念品部

好像絕命終結站,不掏光你的錢絕不罷休

 

 

阿妞的腎上腺素開始上升......

 

到處走到處摸

阿妞有個優點,不會死纏爛打的堅持要買東西,這一點妞比爸媽很肯定

    

 

阿妞妞對球很有興趣,尤其是這一顆像西瓜的球

最後還是沒買

 

太多種類,不知從何選起(這樣也不錯,乾脆就不要選了)

 

 

天色也不早了,阿妞妞也差不多該........

 

睡覺了

 

海生館還是比較適合再大一點的孩子去,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不過這一趟阿妞妞大開眼界,也算不虛此行啦。

暑假期間還有安排其他的行程,敬請期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