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4 14:51:25妞比的媽~妞比媽

小小功夫妞

把拔說因為我是女生~

所以從小要我開始"練功夫"

這樣除了強身之外,也可以保護自己!!

 

 

 

 

首先~~這是我是在玩"黃豆"~~

哈哈!

不是啦~~

這是把拔所設計的"特訓課程"

要我將阿嬤要磨成豆漿的黃豆

一顆一顆撿到另外一個鍋盆~~

把拔說~這是要訓練我的耐心

(其實是妞兒自己愛玩得不得了)

 

接下來的影片

可是我這陣子特訓的成果喔~

(沒人教妞兒,不知道在哪兒學的?)

 

 

 

 

 

除了強壯的身體

也要有靈活的頭腦喔~

結論是~~

妞兒,可以告訴阿木.........妳的腿,怎麼有辦法伸得~~那麼直啊?

厲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