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2 13:28:31妞比的媽~妞比媽

當妞妞遇上阿哲哲

  健豪叔叔家有個小帥哥

比妞兒小大概一個月左右

從出生到現在

兩人都還沒見過面~

今天~~妞兒和家人特地前往嘉義和阿哲哲小帥哥見見面囉~~

 

 

 

 

 哲哲:嗨~~我就是帥哥"阿哲哲"!!

 

 

 開朗、活潑的阿哲哲,笑口常開!

有著迷人的笑容~~

長大後一定是個"少女殺手"!!

 

為了"妞哲見面會"

今天讓何爺爺、何奶奶破費了~

準備了豐盛的菜餚,

大家吃的"巴嘟嘟"~~~

 

 

  

 

 當天的天氣有如和爺爺、何奶奶的熱情一般!!

 

 面對這麼多的新鮮菜餚

妞兒只顧著食物

和坐在對面的阿哲哲只以揮手致意!!

 

 

 

 

 阿哲哲現在也正在牙牙學語

努力學會自己用餐

很棒喔~

 

 

 用完餐後

妞家人受邀回到阿哲家拜訪

妞兒馬上就被這一台學部車給吸引了!

 

 謝謝阿哲哲底迪的分享喔~

 

 

 

阿妞ㄟ~

這是要賣給客人的喔~不可以隨便亂拿!!

 

 

 

阿妞今天穿著的"安妮公主洋裝",

是妞小阿姨和健豪叔叔送的聖誕節禮物

還真是合身!!

 

 這是我的禮物ㄋㄟ~

我只借給"美女"玩玩喔~~

 

 

 

 

 

 

 除此之外

阿哲哲也有間遊戲室

妞兒很榮幸可以參觀一下!!

 

  

 

 遊戲室裡的玩具琳瑯滿目

有不少是小女生的玩具

那是涵涵和惟惟姐姐的玩具呢!!

 

 

 

 所以阿哲哲隨時可以玩"角色扮演"喔!

 

 

 

 看來~~妞兒十分喜歡這蛋糕!!

 

 

 

還有~~球!!! 

 

 

 阿哲和妞兒中於有"互動"啦!!

 

 

 不過~~才一下子!

又各自分開完自己的了~~

 

 

 光是要拍兩人的合照

真的得費一番功夫!!

 

 

 

 

 

 

 

 看這裡啦!!

 

 

 連拍幾張~~

都抓不到兩人同時看鏡頭

投降了~~~~

 

 

 

 

 

 妞兒見到滿室的玩具

不斷的輪換著~~

 

 

 

 妞兒轉轉風車

 

 

 

 不過這可是阿哲哲的專長喔!

 

 

 哲:是在說我是嗎?  我承認我是"轉轉高手"

 

 

 

 

 一人一支風車

比賽開始囉!

 

 

 

 

  

 

 

 

 

 

 

 

 

 

  

 比賽結果~~

難分軒輊呀!!

 

 

 

 妞媽發現~

兩人只有在"互搶玩具"的時候才會有"互動" ,哈哈~~

 

 

 

 不過~~無論再怎麼"互動"

不曾聽到他們倆"互相交談"

 

 

 

 

 

 

 

 

 

 

 

 

 

 

 真希望能早日聽到他們的"童言童語"呀!!

  

 

 

 哎呀~~

偷摸我們家妞兒!

被拍到囉~~

哈阿~

 

 

 

 

 阿哲:我沒有偷摸! 我是正大光明的摸!

  

 阿哲:那是因為我要請妞妞吃餅乾! 

 

 

 

 妞兒:謝謝阿哲哲!!(喝嫁!)

 

 

 

 最重要的是~~

要謝謝阿哲家人的盛情款待喔!!

下一次換妞家人招待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