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8 09:53:43妞比的媽~妞比媽

生命中的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當初懷孕的關係

心情特別容易受感動

這首歌是由五月天 石頭為他的兒子所做的歌曲

簡單的歌詞~

很深的感動~~

讓我想到生妞那時候的緊張

不是因為害怕開刀而緊張

而是擔心妞兒是否健康...............

擔心著每個媽媽都會擔心的問題

 

咿呀呀 by 五月天石頭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你就會 叫媽媽 

轉眼你已經 一歲啦   寶貝還不會 彈吉他  相信有一天 你也會大聲唱 哥哥爸爸真偉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再這裡 別怕 

呀 咿呀呀 咿呀呀   寶貝說的話 咿呀呀     不要擔心 你很快就長大     很快就不會 找爸爸 

你會愛上你的她    你會擁有也會失去呀    未來的路 很遠很慢長     心痛的傷 就讓他去吧 

你的微笑是魔法     你的眼淚是我的慌張    你會有煩惱 也會有悲傷   有我再這裡 別怕 

未來的路 很遠很漫長    有我再這裡別怕 

 

 

 

當了媽之後

再看這一部影片

讓我聯想到妞阿嬤和妞外婆.....

台灣的查某人,真的很偉大!!!

 (導演:吳念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