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8 23:04:20妞比的媽~妞比媽

妞兒生活"雜"記

 妞兒剛到台南高鐵站~~

有點精神不濟想睡覺的妞兒~~

發呆中!!

 

 邊等妞大阿姨~邊學走路!!

 

 

 (把拔~~這地板好亮喔!!)

 

 

 

 

 開心、大開心!

 

 

 

 整個精神都來囉~~~

 

 一回到家,

換好家居服,便又跟馬咪出去"七逃"囉~~

 

 

 

 逛完步後,馬咪說要馬上補充水分

這樣才能維持水水嫩嫩的皮呼喔~~

 

 

 

 恩~~喝完跌跌我知道要將蓋子壓壓!!!

 

 

 ( 動動身體、也要動動腦!!)

 

 

 (馬咪~我在書上面找到阿公載我的腳踏車囉~~)

 

 

 

(哇~~我好開心喔!)

 

 

 啪啪啪~~

 

 

 

(那下午~可以載在我出門玩玩嗎?)

 

 

 

妞阿公:喔夫寇斯!!

妞兒:YA~阿公萬歲!

 

 

 

 (咦?我的肚子在咕嚕咕嚕叫ㄋㄟ!!)

 

 

(我的巴豆妖妖了)

 

 

 

 

來~~馬咪餵口飯飯!!

 

 

來!!再來一口!!

 

 

 

 

   

( 吃飽飽,我來看一下等一下要去哪兒瞎拼!!)

 

 (好多目錄喔!)

 

 

 

 我可要花點時間要做一下功課!!

 

 

 (到了下午.........)

 齁齁~~我要跟阿公一起出去騎車車、散步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