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7 23:42:35妞比的媽~妞比媽

妞姑姑的結婚禮物

妞姑姑下個月就要成為美麗的新娘子囉

今天妞兒跟外婆、妞媽、大阿姨一起到百貨公司買姑姑的結婚禮物去!!

 

 

 

(一上車就呼呼大睡的妞兒~~~)

 

 

 

(不過到了百貨公司,卻精神奕奕、生龍活虎、眉開眼笑的!!)

 

 

 

 

(推車躺久了!!!還是最喜歡被抱抱啦!!)

 

 

 

(妞兒~~又在吃手手囉!!!)

 

 

 

(大阿姨~~妳看起來比妞兒還開心喔!!!)

 

 

 

   (妞外婆,妳的午餐這一大碗!!可真不是普通的大喔~~      對照組:放在旁邊的妞兒的奶瓶)

 

 

(妞大阿姨的午餐:炸子雞餐)

 

 

 

(妞兒的午餐:妞兒的手手!!)

 

 

 

 

 

(不行喔!!!還是要乖乖的喝ㄋㄟㄋㄟ!!!)

 

 

 

 

 

(妞兒:阿罵!我甚麼時候才可以吃炸雞塊?)

 

 

 

 

(注意喔~~妞兒的口水,哈!!已經快滴下來囉~~)

 

 

(實在是受不了美食的誘惑,快來喝我的ㄋㄟㄋㄟ好了!!)

 

 

 

 

喝完ㄋㄟㄋㄟ的妞兒,妞外婆發現妞兒開始〝噗噗〞囉~~幸好百貨公司的五樓有間設備齊全的〝育嬰室〞,這間從許多設備可以看得出來是由〝麗嬰房〞所提供的.....

 

 

(連洗澡澡的小浴缸都有喔~~水一開就是溫水喔!!很方便!!)

 

 

 

(熱水器、消毒鍋、洗手乳、奶瓶專用洗潔劑樣樣齊全......大阿姨,感覺妳是故意上鏡頭的喔!!)

 

 

(母乳專用冰箱、育嬰雜誌區)

 

 

 

 

(更加心的是~~還有提供免費的尿布,雖然不是很頂級的尿布,但卻是讓媽媽們覺得~~~就甘心ㄝ!!)

 

 

 

(這些產品雖然也是標示免費提供使用的,但是卻擺放在~~最上面一格,妞媽踮起腳尖卻拿也拿不到.....這應該是廣告成分居多!!)

 

 

貼心的育嬰室除了一般的換尿布區之外、還有兩間相當寬敞的〝哺乳室〞,讓媽媽可以連同推車一起待在哺乳室裡不受干擾喔!!

 

 

 

 

 

 

 

由於整館百貨公搭配相當多的活動和兌換禮,要好幾個樓層跑來跑去,所以妞外婆跟妞兒乾脆就待在育嬰室休息....等到妞媽跟大阿姨〝上下樓層奔波完畢〞之後,回到育嬰室~~妞兒都睡一大覺起床囉!!

 

 

 

 (幫妞兒買了三套家居服呦~~~)

  

 

這是要送給妞姑姑的結婚禮物,很棒的COACH包,斜背、側背兩用,等妞姑姑生了寶寶之後,也可以當作媽媽袋喔~~十分實用!!

 

 

 

(深咖啡色的紙盒~~發亮到會反光喲!!!)

 

 

 

還附上兩張COACH專用的大卡片!!

希望妞姑姑成為最幸福、最甜美的新娘子喔!!

 

 

上一篇:與妞兒的約定

下一篇:Rocker

ㄧ直潛水中的妞姑姑 2009-12-10 21:27:29

謝謝大嫂+妞外婆+妞阿姨的厚愛,禮物我很喜歡喔!!!
謝謝妳們的祝福!!

版主回應
這一個包包,也是經過妞兒的認同才買的喔!!(我問妞兒說:這個包包給姑姑好不好?她回答:嚇!!......哈!) 2009-12-11 11:17:23
妞阿姨 2009-12-09 23:43:09

那天一開始我精力充沛,直到我血拼完我的Rmk,一轉再轉的分期禮、滿額禮、拉霸,滿三千送300,一堆我也搞不清楚的活動,跑遍每樓層,我的戰鬥力驟降......妞兒開心到不想喝ㄋㄟ,可浪費不少奶粉呢!妞兒,大阿姨犧牲燙髮陪你逛街唷!

版主回應
=.= 你自己也很愛逛吧!!買了不少不是嗎? 2009-12-10 00: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