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7 01:33:02fu

活著的不是生命 , 而是時間。








五十年後 , 如果我還活著。

我應該是一位老態聾鍾的老太婆。




四十年後 , 如果我還活著。

我應該是一位兩鬢斑白的老太太。





三十年後 , 如果我還活著。

我應該是一位滿臉縐紋的老婦人。






二十年後 , 如果我還活著。

我應該是一位中年發福的胖’師奶’。






十年後 , 如果我還活著。

我應該是一位打扮時髦的aunt。






一年後 , 如果我還活著。

我應該......還是現在的我......

(一年的時間應該沒有太大的改變)




是的。

只有時間在變。而我只是跟隨著時間的變化而改變。



活著的不是生命 , 而是時間。


我們都在倒數著時間 , 明天或許我還活著 , 不過 , 誰能答應我可以活到後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