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09:48:54不知所云

什麼才是好伴侶

延續上次談的結婚的目的,這次想討論什麼樣的人才算是好的人生伴侶呢?回想我當初選擇嫁給老公的原因就是因為對他而言,他把我視為是他的唯一,會珍視我,所以結婚後他不會到處去亂看,對我來說這就是一個好伴侶很重要的指標。

 

可是反觀哥和大嫂,我實在替大嫂擔心和不平,因為在他們這十九年多的交往過程,哥不只一次在我面前談到他想去追別的女人或是他喜歡那種其他類型的女人,要我介紹給他,或是問我什麼時候要介紹同學給他認識?這時我就會反問他,那大嫂怎麼辦?或是回答他,我不想害同學!他給我的感覺就是大嫂好像只是放在那的備胎,如果找到更好的馬上就會被丟掉,還好上天有眼,哥也覺得很奇怪怎麼每次都越找越差,所以都只能乖乖回來,我看是因為大嫂有點傻大姊個性,所以肚量比較大,不然那個女人受得了他這種個性?願上天祝福大嫂!

 

大學時有一次跟哥的女性同學們吃飯,大家也是一直抱怨哥總是忙著到處看女人,我也有同感,就連騎車載我都可以邊評論所有路邊經過的女人的長像穿著和品味,最後還會附上他最喜歡的是那一個。雖然這是有點遺傳到老爸,可是老爸都是靜靜的看而已,不會這麼吵或自以為是,不過隨著年紀增長,老爸這個壞習慣已逐漸改正。

 

說實在的哥並沒有說長的特帥,還算蠻斯文的,只是因他有一百八十公分,體格很不錯,所以很多女生就愛,從他高中開始就不斷有女生倒追,大概是這樣把他竉壞了吧!上次跟團去日本玩時,團中也有個帥哥,對新婚的老婆完全不體貼,還跟我說男人婚後本來就會變成這樣,體貼都是婚前才會有的,又說我老公算是很異類的,結婚7年了還可以這麼體貼。聽了之後好心疼他老婆,也覺得我們家老公算是個珍寶。而我的結論就是帥哥型的好像大部分都只有那張臉有用而已,個性似乎都是被竉壞的居多(我相信也有個性很好的,不過可能很稀少就是了),還好我很多年就已體會到這個道理。

 

所以奉勸各位未婚女性們,只有那張臉真的沒什麼用的,又不能當飯吃,除非他去當牛郎!個性體貼才是最重要的。建議大家找一個把妳視為唯一的人,而不是眾情人之一的人,不然自己會很累!

不知所云 2008-10-19 20:16:19

沒錯!
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即使他常讓我氣的半死,
只要想到他的好,氣過就算了,
也常要自己去看他的優點別老是找碴,
而且不是只有我們女人會生氣,
男人也是會火大的,
昨天老公也跟我說其實有時他也很氣我的,
不過也一樣氣過就算了,
所以大家都要彼此包容一下的.

小鯨你們家老公也是一樣對你很體貼包容的,
我們旁人看了也都蠻感動的,覺得你真的是嫁對人了.

總之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小鯨 2008-10-19 10:27:14

對ㄚ對ㄚ
我真的覺的外表其次
能把你放在心裡
真的重視才最重要
所以阿 你家老公至少這一點有做到
縱使你對他有諸多不滿
也才能維持至今吧
我也是因為這一點
才能克服種種婚姻中的不適應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