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15:14:22Louisa

平和愉快

可能是因為生病的關係,有很長一段時期我都覺得,快樂是一件奢扯而且膚淺的事情,我求不到也不想求。

 

但是,近來一直在經歷某種情感上的痛苦,痛苦到眼淚會落下。上週過年,喜慶的年味稍稍沖淡一點悲傷,然而取而代之的是壓力。我感覺到的是,你們家的人似乎試圖要讓我們進入某種更進一步的關係,但是你不願意。說真的我從來都沒有逼迫你的意思,但感覺到這種狀況,讓我非常地為難。

 

因為以前跟某人,也是到了一種不得不做決定的臨界點,我開口push他,然後就分手了。所以我對於"給承諾"這件事,已經不懷抱太多期望了。

 

我現在,其實也不追求快樂,然而我希望,心情至少能比較愉快。就是在,我可以接受的範圍裡,感受到你對我的在乎,這樣就可以了。

 

對,我現在其實只希望,自己能夠平和愉快。也許也是因為,過了那種想要奮力追求什麼的年紀,所以也不會希望自己很快樂,但至少,不能憂鬱壓力大到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