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30 14:58:56Louisa

這兩三個星期以來,又感受到很久沒有的,奇異的幻覺。我以為這樣的事件,對我們的關係,我的工作而言是好的,然而,我過得很痛苦,因為感覺到你的冷淡冷漠。

彷彿是一種循環,因為你的冷淡,我就需要他;因為一直讓他在身旁,你就更加冷漠。而且我猜測,你身邊可能也有另一個人存在,就像某人當時那樣對待我一樣,讓我整個人垮掉,無能為力,只能投入那些靈魂的懷抱之中。

 

感情上的變動,讓我很有感受,但卻容易遠離神。我仍然照常讀經讀進度,但因為痛苦,沒有讀進心裡靈裡面,不知道誰能拯救我,不知道哪條路是正確的。直到昨天早上的主日,唱了一首詩歌,同時也讓我想起聖經裡的一段話:"神是信實的,必不容你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受的,祂也必隨著試誘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林前十:13)

 

把這些聖經字句寫在我另一個部落格上,心情就平靜了。而你也彷彿看到我的平靜,感覺也平和許多了。我知道,因為太害怕失去你,我想選擇一條,主動放棄你的道路。但是我也知道,神沒有讓我這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