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5:15:21Louisa

最近的生活,感覺處在一個變動的情況。

 

台灣疫情升溫甚至處於爆炸狀態,對於平常本來就比較"宅"的我來說,生活似乎也沒有受太大影響。然而事實上,內心的恐懼還是增加了。看著政治人物網友的政治口水戰,都不知道哪邊比較有理了。然而自己目前能做好的,可能就是不要再外食了。

 

跟一個人的狀況,因為我換了一個地方寫每日看劇心得或感受的緣故,也有改變了。我覺得他似乎,常常在不高興,有時候伴隨著冷淡,不再有前幾個月那種溫度或是熱度。我也很煩惱,覺得也許就這麼漸漸淡掉,不再有任何連結。

 

然而,我並不後悔換個地方寫東西的決定,雖然那個地方,也有新的煩惱。因為,我覺得自己某些情緒必須提升,不能永遠停留在發洩謾罵的程度。如果,你不能理解,或是你的程度真的只能到那裡不能跟我一起提升,我也只能無可奈何地認了這件事。

 

那就是走不下去吧,雖然我也會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