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4-15 14:17:15Louisa

新生活

這一個月以來,我的生活呈現高低起伏,溜滑梯般的狀態。

 

你去台中工作了,本以為這種事對於我來說易於克服,畢竟以前也是談遠距戀愛,沒想到,這樣的情感輕易被破壞了,而你似乎也對我的憤怒感到煩躁。

 

我知道,因為這些事,我開始有了憂鬱症狀,沮喪落淚覺得有點活不下去,但也不是想死,只是開始覺得人生沒有意義。你也一直在表達你的不滿,讓我一度認為,我們就要這麼結束了。

 

然後,教會的弟兄姊妹無意中化解了這個危機。因為聽了一個見證,我們的關係,突然間就起死回生了。

 

我換了一個地方寫我的日常看劇心得,我知道,這對我們而言,是重要的溝通方式,轉換地方無疑也是一種冒險,正如你離開台北一樣。

 

雖然我並不是求新求變的性格,有時候被逼到一個臨界點,就是會無預警做出一些改變。

 

我希望兩方的改變對我們而言,不會是分別,而只是新生活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