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9 14:41:00Louisa

成熟

每週一晚上與姊妹的讀經時間,其實並不一定總是讓人平靜平和的。即使是在善意比較多的弟兄姊妹中間,有時候也許對方一句無心的話語,就會讓我難以入眠。

 

昨晚便是如此。因為沒睡好,今天其實感受到更多的不舒服,好想透過在某處的書寫,來排解那種感受。只是現在,我必須考慮到更多事,不能身體一不舒服,就把所有情緒都迸發出來,因為,我覺得你會看,我有時,不想影響到你的生活,工作情緒。

 

當然,其實我還是已經寫很多了,只是比起以前,真的有再稍微收斂一點。

 

不過,有事出去在外遛達了一圈,呼吸外面的空氣,與陌生人互動,回到辦公室,胸口就沒那麼悶,情緒好很多了。

 

我知道,成熟就是如此,很多事只能放在心裡,不能表現出來。成熟就是,不要對愛的人太任性,要顧慮他的處境多於自己的難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