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29 16:20:33Louisa

強求

昨天本來是有點難受的心情,因為你的關係,但是當我看到一個東西後,立馬做了一個明快的決定,因為我覺得,這個人,影響我的情緒和情感,而我不覺得我有必要忍受這些。

 

我要承認,因為以前一些奇異經歷的緣故,讓我看人的時候,不太會以已婚未婚來區別,而是在思考,這個人是不是能進到我的靈魂深處。有這樣的想法,是因為他很虔誠,然而沒多久我就發現,一點也不適合,從個性到生活都是。

 

只是我發覺,他似乎無法抽離某種情感,對我有太多的情緒,讓我感到很不舒服。而且因著某種罪惡感,對於你的罪惡感,讓我覺得不能不顧他,但我感覺到,情況愈來愈失控,我不知道這人到底想做什麼,怎麼愈來愈感到噁心。

 

說我是大小姐脾氣也罷,我就是不能忍受,他對我懷抱的某種情感,某種強求,讓我在忍耐很久以後快速切斷某種聯繫。我不知道他會不會有很多情緒,至少我,覺得非常清爽,一點也不痛苦,因為我對他根本不是那種感情。

 

我只想說,真的不要太自大,高估自己的魅力,對我自己而言,也是必須這樣提醒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