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7 15:37:34Louisa

雙面

我很不能忍受一件事,就是有人在其他人面前一副善良天使樣,轉身面對我態度卻很無禮。以前曾經很忍讓過,因為我做錯了事,而現在不再忍耐的原因是,也許在我的價值觀裡那不是犯錯,所以在我眼中現在那個人就是雙面人。

 

還有一種狀況,就是她並不是對我態度不好,但我有時很難忍受的原因是,我害怕她想搶走我喜歡的人。這種人,在很多人面前也是善良天使樣,我承認她有那種潛質,但我認為她做的事情,她的個性,讓她所謂的天使層次變得低落,意思就是,根本就不天使。

 

所以,不要怪我搶走某些關注,其實也不多,但是是妳們和我,都在意的關注。我再也不覺得我有多天使,但是很多時候我很注意,不要再讓自己的層次太低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