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25 16:27:13Louisa

是企盼還是要求過多

這一兩個星期,看到某些文章,或是跟好友提到你的事,都會不自覺地感到難過。因為我覺得,很多事,也許都只是我一個人在想而已,我也看不到你有什麼特別明顯的的回應。

然後就會想起以前的感情有多痛苦,因為以前,有點像是老牛拖車一樣,一直努力要把我們兩個的狀態變成"交往中"。 現在想想,其實有點搞不清楚,我怎麼會讓交往這件事,變成要我"很努力"才能達到的事,這種事,不是應該自然而然的嗎?我怎麼會辛苦成這樣,現在想到都想落淚。

突然覺得,我可能有太多企盼了。其實我一開始,就是把自己定位為"粉絲",也不是地位有多低的意思,但也許有些事,在心底真的不應該有太多要求,過了頭又開始"瘋狂"了。

當然到目前為止,你已經很少搞失蹤很久,我也比較不會失控發脾氣了。這當然是好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