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8 16:27:42Louisa

變動

最近這陣子,對我而言是"變動"的時期。我發現我並不了解你,因為我連你要換工作都看不出來,直到你直接說了。
對於我而言,我知道我應該設一個界線,我不應該過度關心你的現實生活,這似乎是一種"規則"。但糟糕的是,我覺得我常常越界,真的很想知道你現實中發生了什麼事,然後就容易有得失心。
而你換工作這件事,總是讓我想起以前我離開公司時,某人是如何對待我的,讓我覺得,也許我們的某種緣分就要結束了。
但是你說了一句話...step by step...我不確定這是不是對我說的,如果是,也許是讓我安心的意思。
而也許是今天很閒,最近的影劇新聞很精彩,讓我又開始胡思亂想。我只希望,我能夠保持,身心的平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