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59:33阿曼妞

02/26 生日快樂 Part 1

(Happy Birthday)

哈,今天照常上班
誰說生日就要放假呢
話說最後我還是補休了
好正點欸,生日快樂

上完午班沒多久
本來想問美茹說可不可以休
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美茹就問我要不要補休摟
哈,當然好
我很開心,快要翻掉

因為生日,(極品)約我出去
本來不想去
但,最後拉了宣慈和照瑩一起
當作擋箭盤,哈

去吃肯德基
馬的,快笑翻
(摸偷摟拉)是手機品牌
照瑩可以說是修汽車
我還說,阿你手機(偷優踏)噢
我整個笑到翻掉^_________^


我整個形象沒了
哈哈哈,
宣慈整個超白痴的
我快笑死

吃一吃,就回公司摟
因為我生日麻,
所以就想買蛋糕請大家吃

(我壹陸)

哈,本來想買一塊一塊的
但,划不來
只好去買大蛋糕
回去的時候
美茹看到我就說
(是不想補休就對了還回來)
我就很無辜的說
(我買蛋糕回來給你們吃欸)

結果美茹態度大變,哈哈哈
又剛好遇到(健銘)
所以拉他一起來慶生摟
這是一定要的辣xd

我,照瑩,宣慈,經理,美茹,怡均,健銘
吃著八人份的蛋糕,想著今晚的pt有誰
因為多一塊要給他吃,結果是麗鳳阿姨
噢,我開心死
因為我很喜歡這位阿姨
幫我好多,像是那天的果冰咖

回歸正題,
要求大家唱著生日快樂
然後許著願,
第一個,希望美茹快點結婚
第二個,希望恬園來點男生
第三個,是秘密* 說出來不準了

(這蛋糕很好吃)

吃著蛋糕,我很開心
大家都很開心
還說蛋糕很好吃呢
還好沒白買,我很喜歡那家
看到時候誰生日,我再去買好了

希望可以和大家的感情越來越好摟
可是大家好像都要離開了
美如要去集會棟,純瑛要去風尚
去年實習生都要回學校了

接下來,怡均好像要轉換跑道
宣慈也快實習結束了

哎呀,感覺好孤單噢
剩下我跟白欸,怎麼會這樣
陳建宏也要回風尚了
噗,





好辣,又離題
總之我生日
很開心,明天還有一場
哈*





生日快樂我給自己一個大微笑
我壹陸
壹伍再見

揮別不愉快






我是寶,寶是我˙ˇ˙ 2008-03-02 00:05:03

阿曼妞呀...生日快樂嘿=)
好想晚了許多ˊ口ˋ

★╮傻傻〃呆瑋﹏☆ 2008-02-29 19:46:50

阿呀 ...

你的派對我沒去 ...

抱歉嘿 ...

我想你=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