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22 22:22:00過去

倒數39天!! ^O^

昨天寶貝跟我說6/1會來台灣 , 而且是確定了 , 機票都訂好了

呼 ....... 心裏興奮的感覺是言語無法形容的 !!

我終於等到寶貝回來啦!!!!!!!!!

雖然寶貝是因為工作的關係回來 , 為了6月份的電腦展

可是 , 可以見到寶貝我已經很滿足了 ^O^

寶貝6/1到台灣本來是只待一個禮拜 , 可是跟公司多請了一個禮拜的假

要待在台灣 , 呵呵呵 , 這多出來一個禮拜的假 , 當然就是自由的啦

今天又問了寶貝一次 , 你6/1真的會回來嗎? 真的訂好機票了??

寶貝說 , 這次是真的很確定了! 機票房間都訂好了

呵呵 , 又要開始數日子嘍 !! 還剩39天唷!! 我就可以看到寶貝了 ^O^

我又開始想東想西啦 , 我們一碰面就會是在電腦展上嗎?

那到時候一定會ㄍㄧㄥ到不行 !!!

因為你是客戶我是廠商 , 要很客套的打招呼哩 = ="

隔了那麼久才見到面 , 一碰面竟然不能親親抱抱?? 天啊!! >_<

第一個禮拜你是在台灣的 , 我們的距離終於不再是1萬公里了

感覺那時候你就離我好近好近........

可是卻要為了工作各自忙碌著 , 不能甜蜜蜜去........!_!........

好吧! 不能埋怨工作 , 好歹也是因為它我們才能見面的 !!!!

6/1我們就已經是4個多月沒見面了耶 , 再見面不知道會是怎樣吼?

我的媽呀!! 一想到我就又緊張了起來.....呼........>_<

不知道我會不會又跟上次一樣 , 跑去躲起來吼? 哈哈哈

嗯 , 倒數39天 , 加油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