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8 01:36:00過去

竟然去買大樂透= ="

昨天答應我們老大去幫他買樂透

我自己好久沒買樂透了 , 因為從來沒中過 = ="

除了樂透一開始出來那陣子買過 , 之後就再也沒買嚕 , 因為太浪費錢啦!!

連週遭的朋友買都還被我碎碎唸......

想不到自己今天竟然順便買了2張 ><"

因為我想著 , 試試運氣吧! 搞不好真的中了大獎 , 那我就能衝去找寶貝啦 !!

< 哀 ~ 我瘋了........= =" >

週末一如往常的過 , 又一天過去了....真不知道是算好還是不好?

明天應該又會是這樣的過吧? 人生吶 ....... ~ !!

最近週遭的朋友有一些人去算命 , 還真是亂一把準的內 !!

< 害我也想來去算算 , 看看自己的未來是怎麼樣子的 .....= =" >

可是 , 堅持一直不肯去算命的我 , 總覺得算命後會對自己的未來有影響

還是不要吧!! 命 , 是天生注定的 , 但運 , 卻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還是讓自己去走吧!!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這一切好像是一場夢 , 有點不真實有點虛幻

好像隨時可以不存在隨時可以消失一樣

記得曾經看過一本書 , 只在上線時說愛你 .....

是表準的網路情人 , 稱職的網公網婆

還是現實生活中的甜蜜情侶 ....

< 發呆的傑作下就是 , 胡思亂想一堆東西! 真糟糕...^^" >

努力的混時間....凌晨1:20了! 嗯!! 決定在10鐘後就去睡 !!

..
...
....

不等了 ......累 ... ~ 睡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