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12:30:00過去

幸福要靠2人把手牽好

以為失去的又回來了.......

這就是我們深深的緣分



唉 ><" 我不好!!! 太小女人主義了!

寶貝生日的時候 , 聊了很多很多

彼此的心房也都打開了 , 心又在一次的靠近了

這次過後 , 自己反省了很多 , 我會改的!! ><" 不再任性了...

對不起寶貝 , 讓你這麼傷心這麼難過.......

(去牆壁的一小角落罰站中....!_!....下次不敢了....)

就像寶貝一個朋友說的

一個是沒想清楚就說分手 , 一個是沒想清楚就亂答應

你們這叫什麼? 這叫耍寶二人組嘛........

((.....ㄟ........是真的好想滿耍寶的........>"<))

每一次的吵架每一次的溝通 , 都是一次成長 , 一次更深的了解

也是一次的更珍惜彼此........

(每次吵架完感情都會變的更好....怎麼會降子? >O< )

可不可以鼻要吵架感情就越來越好阿? 呵呵

生日以前就說好要一起過的 , 所以買蛋糕一起聊天的計畫是一直有的

看到寶貝很開心 , 我就也好高興了!!

可惜是透過視訊 , 如果可以真的在身邊慶祝就更好了^^

因為寶貝可以自己吹蛋糕 , 可以吃到蛋糕

想到分手的那一個禮拜 , 真的是難過到覺得快死掉了><"

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了力量 , 遇到什麼事情都覺得不順

就算有笑容 , 也只是皮笑肉不笑.......= ="

晚上在家關在房裡聽著悲傷的情歌 , 吼! 搞自閉哩! 悶到不行><"

覺得自己滿白癡的......小笨蛋...........

寶貝的大大包容了我這個小小 , 謝謝寶貝讓我們又找回幸福

這裡不會只剩回憶了! 這裡是我們牽著手一起走的天堂 :P

我最親愛的寶貝老公 , 我愛你!!!!!!!!! ^O^

幸福要靠2人把手牽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