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6 08:33:00過去

新的開始, 新的機會 (Louis)

分手的那一個禮拜,每天度日如年.
我以為緣分不會再來了. 我以為我把機會毀掉了.
雖然每天還是可以在msn 看到你. 可是我知道距離比以前更遠了.

雖然你跟我說我們分手了, 可是我生日那一天你還是想跟我聊天.
我聽了真的高興. 雖然我不知道會怎麼樣子,
可是可以聽到你的聲音我就很滿足了.
那一天我起床跟你在msn 聊了一下.
我有感覺到你很緊張, 你想趕快回家跟我聊天.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給我那麼棒的驚喜.
你跟我說叫我要開webcam 讓你看看我現在長的怎麼樣子.
其實我是很不肯開,因為我不想讓你看到我現在的樣子.
可是還是心太軟了. 因為你說假如我開的話,
之後你會開你的webcam 讓我看到你. 呵呵呵呵. (真是聰明的小寶貝).
明明知道你一定不會自動開webcam的, 所以就叫我先開.
在螢幕上突然看到你跑掉. 到那時候我還是沒有想什麼.
可是看到你送給我的小蛋糕, 我才明白了.
而且你還唱生日歌給我聽內. 那時候的感覺真的沒有辦法寫下來.
我感覺到了, 我們中間沒有距離了.
好像你坐在我旁邊幫我慶祝生日. 真的很感動.
我想到現在都還沒有人這樣子幫我慶祝過生日.
實在太感動了. 眼淚都快要掉下來了.
雖然那時候我們算還是分手的, 可是我感覺到你的心了.

之後你還叫我許3個願. 我想你知道我許了什麼願吧.
然後你就幫我把蠟燭吹掉. 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希望我許的願真的會變真.

一邊吃蛋糕, 一邊跟我聊天的你, 才跟我說, 其實你計畫了很久了,
可是怕不會成功. 寶貝, 謝謝你的生日禮物.
我不知道我要說什麼了. 也許只有一句吧, 滿滿的心.

當然就開始瘋狂的聊天了. 實在聊到很多事情.
最多的是關於我的個性跟你的個性. 雖然我們的個性都不一樣.
可是那一對情侶是有一樣的個性呢? 聊著聊的, 聊到我們的心越來越接進了.

寶貝, 我很感謝你給我的機會, 我會好好的珍惜的.
我現在也了解為什麼將來的路要牽著手走.
因為幸福就在裡面. 我們要好好的保護.

想了很多, 為什麼我把之前的壞習慣帶進去我們的世界.
所以我現在要學習的是把我的以前的壞習慣拋掉.
然後用最真實的我進來我們的世界. 我知道也許我們後還是會吵架.
可是我知道我要怎麼做了.

我最親愛的寶貝老婆 , 我愛你!!

PS.照片是生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