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2 00:02:26屎惠

一個變態

妳妳是我的朋友


對你付出這麼多

是不是對你的好只是順其自然 就像風吹過
是不是對你的情只是垃圾 可以回收利用 可以順手丟棄
是不是你眼睛真的蝦了壞了 看不出我是真的在對你好
是不是你真的腦殘 做過的是 完全不會有一絲絲的悔意
是不是你 真的再利用我 只是因為她


妳罵人罵的很爽
把我的付出當屁依樣 把我的努力當墊子踩著

我真的 累了 嗎的 可以不要再來了 ....


你真ㄉ是個變態的朋友
一直傷害卻裝友情裝的根什ㄇ依樣


妳裝的好像
我傷的好深
.....不會在因為妳 要去安慰 拜託 勸說
......不在因為妳 我要去幫你說好話


我很討厭自己 ....
當愛轉成恨 我真的覺得妳好過分
為什ㄇ我每次都因為依據你對我說的好話又重新來過
傷害我 給你的快樂有那ㄇ多ㄇ

♥氣質淑女 2007-05-03 20:56:45

屎惠要開心唷 ^ ^ 說巴 有什麼事可以跟我說阿
可能不能幫你解決 但總是會讓你心情好一點!!加油!!
明天我幫你帶洋傘好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