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3:57:28NO*大陸妹˙ˇ˙

工作^^

賺些錢回大陸~


這幾天都在上班~

在ㄘㄨㄚˋ冰店上班~



今天是連續作ㄌ第3天~我賺ㄌ~2550ㄌ~

開心^^


每天工作12小時~

雖然錢不多~

但是....是一份非常適合我的工作的工作~
我很喜歡~


很希望可以繼續做下去~

我做ㄌ3天`

天使~連續3天都來這裡吃東西~
真感動^^^^


還有大家~

都來看我~

也來吃冰~

還有寶貝~



跟寶貝~相處的時間越來越少~

但是平時寶在上班~

我都很閑~~

現在我也有工作~剛剛好~

^^

寶寶~
雖然我們很少時間相處~
但是~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因為我知道你愛我~
我也愛你哦^.^






這樣過日子我也好開心....
因為我絕斗~

我長大很多~

也懂得要吃苦~
以前都會幻想~我重樂透~然後買這買那得~
不然就再幻想~我撿到一筆錢~ 然後買那些東西

但是自從我爸走ㄌ之後~

我也還是那樣~ 想買好多好多的東西~
不過不會再幻想ㄌ~
想說~要買那些東西前~

要先賺錢~

要花時間賺錢~ 才會有錢買東西

實際最重要。。。


︿︿




日子~一天天過去~

我一天天再長大~
不過還是一樣很蠢== 很傻~狠智障== 


好辣︿︿
我要睡ㄌ


明天要上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DUCK ♥ 2008-06-24 21:09:08



加油加油

我支持你
要跟楊呆繼續甜蜜蜜噢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