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00:30:09NO*大陸妹˙ˇ˙

面具..拆穿ㄌ..

你的面具被拆穿ㄌ...


但有些人還是把你的面具當成寶


一直以來~...你只會說...說別人怎樣都別人的錯..
好像你沒錯似的...


一直以來~不管是你犯錯~還是你男友犯錯都是妳男友在道歉的~

像什麼?


一直以來~你用謊言...’讓人信你的一言一語...



我也被你的謊言困惑..

我既然位ㄌ妳這張面具...委屈ㄌ那麼多次...那麼久...

我覺得自己像傻瓜...
自己太笨~太無知~

真的很厲害.很聰明...

但聰明反被聰明誤...





難到做人一定要急著替自己鋪一條後路~
為ㄌ那條後路~不惜犧牲朋友


別把話說的太美..

一切..妳都只為你自己~

不知是你沒發現~ 還是怎樣...自己想想...
妳是不是這樣的人?


至於我..

我不相信~哪個才是真實的你..


而我..也不信你的一言一語...


遇到你...我懂ㄌ很多事..懂ㄌ所謂的社會現實和人心險惡.....


一切都過去ㄌ...給他過去...


希望你可以改`

改掉那些壞習慣~
當個正常的人~


不用每天想理由~ 掰理由...掰謊言...



也希望你也可以過的幸福一點~


別再這樣ㄌ...
沒人毀ㄌ妳~


妳毀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