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17:59:53loudway

全選

可以離開這了
但這之前
還有很多我仍然沒頭緒的工作在等著

臺北的記憶
並非那麼多姿多采
倒也不算一片空白

人生總是不能一帆風順
考上了但給你分發到遠處
給你較輕鬆的工作但卻讓你渾身不自在
可以離開了但還是差那麼一步

臺南的環境是怎樣?
我可以如同一般人作些業務了嗎?

業務好嗎?
我想肯定不輕鬆
應該得常加班吧
我會後悔自己現在的不知足嗎?

會吧
很可能我會陷入另一種窘境
以及換環境的不適應
被其他人觀察是很難受的
加上我的寡言更是一般人少見

可是
必經之路又何需逃避?

至少讓自己擁有一項專長吧
就算談不上專長
也稱得上知識吧

在臺北這一年的記憶
全選之後
複製?
刪除?

複製後貼上
貼上後淡忘

還是會有些不捨的部分將無法刪除
好比我的房間
一些吃飯的地方
當然最重要的還有
你偶爾才想到的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