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6 15:29:47淡藍的幸福

夏天,很久很久以前

晴菜寫的”夏天,很久很久以前”,是一本很耐看的書
這本不是她的最新力作,而我在偶然間,接觸它便一發不可收拾
在剛開始的幾頁,就像走火入魔般欲罷不能,
其實我沒有在一二天看完,大約花了四天的時間吧
在一有空閒時就翻開這本我未看完的故事
從文字敘述中,我彷彿就像看一場電影般,
從場景,人物,情緒及對白..栩栩如生
這是一本很細膩又清新的小品,
沒有言情小說或電視劇那般灑狗血或浪漫的情節
卻像一杯白開水,雖然清淡,卻又像透著甜美的甘泉,
讓人無法忽視-它的存在

”夏天,很久很久以前”
是一本很棒的書,
我很喜歡~~
推薦給你!




下一篇:穹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