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0:52:01淡藍的幸福

無法償還的幸福

原本唾手可得的幸福

因為她的嫉妒 你的自私 就這麼的消失了

時間往後推了幾年 或許這就是緣份吧..

我又再度遇見了他 一個我有點熟悉卻又陌生的人

看到他深情的眼裡映著我的容顏 手搖著我大喊一個陌生女人的名字

雖我不是那女人 但我能體會他愛她的心情 我的心 好痛好痛

他曾說他要送一幅畫給她 不再有悲傷,不再有別離,不再有心痛的世界--天國

這句話真的好耳熟好耳熟 但我只能聽著這深情的訴說 因為我不是她

也該是時候了.. 因緣既會 我記起了自己就是他愛的她

但,沒有人相信我 只有他 雖不知道我的身份 仍關心我,照顧我

呵..這是個什麼樣的緣份呀..眼淚總是在看到他之後潰堤

我該如何自處?? 你說你要把我的幸福還給我??

你要怎麼還??怎麼還?? 眼看著他要和那女人結婚了..

我只能在旁邊流淚 我又怎麼說得出祝福的話語

心已下了決定

別了,我的愛 我不知道她是否能給你滿滿的愛

而你,擁有我全部的愛 你早已深深的烙在我心上 永不袜滅

我永遠不會忘記 曽被你深深愛過 卻無緣在一起的,你~~

goodbye my love!!

願來生再聚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