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16:26:53

昨天 × 



  昨天去上班 ,

  差點沒發飆走人 !

  我禮拜一到禮拜日除了禮拜六排修以外 

  都要上班 之前是上晚班 也只有一個禮拜晚班

  原本晚班是3點~10點 ˇ

  後面幾個禮拜都變成早班 累死我了

  好好一個暑假 每天都要七點起床出門

  八點剛好到那上班 我重早上八點上到三點

  最近又叫我加班 重早上八點到晚上六點

  只有吃飯時間可以休息 這樣就算了

  禮拜六因為我排修 我跟我妹去看西門町電影外加逛街

  我很晚睡 所以禮拜日早上去上班很沒精神

  還被店長 還又副店長 臭罵了一頓

  真 是 受 夠 了

  中間太多事情了 我還被罵到哭

  怎個人就是心情超不好

  說了也說不完 

  最近還真是雖到爆 

  oox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