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03:11:29小春

連立婷

儘管說了難聽的話

僅管你就此.....

還記得去年的暑假

還記得那次的開口

為什麼還是選擇跟你說話

你有想過嗎

還是你只記得一時的憤怒

你真的有想過嗎

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選擇

是覺得那是值得的

對你還是抱著希望

朋友是得來不意的

那你呢

是以什麼樣的心態面對我

你可曾把對我的不滿向我訴說

我沒記錯的話

好像一次也沒有

還是你一直假裝

既然這麼勉強

為什麼你還是如此

我承認我的內心話

不常跟你們訴說

但這並不代表我對你們是虛假

那我是不是每遇到一個人

都要把心掏出來

才能證明他是活的是跳動的

朋友之間的相處

溝通不也是你們很同意的想法

直接的表達對你來說應該不難

可對我說很難嗎?!

你不說問題還是一直存在

既然你當下的情緒是這麼容易的影響你

你有試著好好處理你的情緒嗎

我還是想說

你不說問題一樣存在


有些關於我的事

當你轉述給別人聽

讓我從別人口中得知

你覺得我的心情是如何

一次一次的不是打擊

是失望

對你僅存的希望

也被你親手打斷

我們可能就比較適合當同學吧

你說是嗎



看了你的無名

讓我覺得人心叵測

你怎麼能好好的置身事外

如此的不自知呢

還是你覺得這不重要也沒差了

對於你

你真正在乎的是什麼


不去台中

是因為錢沒錯

但我覺得人的影響更大

祝你玩的愉快






上一篇:同學

下一篇:暑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