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9 15:18:14喬妹

過著有生命力的生活


來一點小小的分享。

今天看到約翰福音內的經文,有著很深的感動。
<約翰福音6:33~>
「因為神的糧就是那從天上降下來、賜生命給世界的。」

認識主之後才真正覺得有生活有生命力在其中,
看到大家都是認真全力以赴的,
不論是工作、唸書、運動、傳道、讀經、禮拜...etc
跟以前遇到的人比較起來,
讓我真的是讚嘆:這才真正是生活該有的樣式啊!
有生命力的生活,這才是我真正想要的生活,
這是我真正體會到我可以讓我的生活璀璨發光,有生命力在其中!

神的糧就是祂所賜下的話語,
我們因著牧師賜下豐盛的話語,倚靠著如此屬靈的話語成長,
因著他的教導我們讀經禱告實踐,認識耶穌及天父,
因著神的糧,我們有了生命。

那是一種獲得新生的感動,
也是一種好像復活了的感動。

之前有想過一個小小的譬喻,
這個世界就像是一台功能很強大很棒的相機,
每個人的生活就是他所拍出的照片,
聖經就是主的話語,就是使用手冊,
我們靠著使用手冊知道如何可以使用它的各種功能,
但是我們如果只是知道如何使用卻不去用的話,又怎能拍出好的照片呢?

每個人都期盼著要拍出好照片,
但是只有一些人會去仔細看使用手冊,
又只有少數人會按著手冊上的教導來使用,
所以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拍出好照片的。

主的話語不僅要聆聽,更要實踐,如此生活才有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