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31 18:03:26喬妹

想念美好的故鄉

一直一直都很想念我小時後成長的地方--美麗的宜蘭。

小時後有著同年齡的表姊及差不多年紀的哥哥和表哥,
表姊很厲害很成熟,很快都可以跟上哥哥們的步伐,
例如騎腳踏車。
我永遠都忘不了他們三個很快的就學會騎腳踏車,
然後鞭策我訓練我學騎腳踏車;
那時候膝蓋跌了很多很多的傷口,心裡滿是冤屈,眼眶含著淚水,
埋怨說我年紀比哥哥們小三歲應該要過三年後再學才學的起來;
但是有表姊這個同年又學的快的例子在前面,
這樣的藉口不成理由...
只好乖乖的學。

從阿媽生病開始幾乎是每天都想衝回去宜蘭的,
就算幫不上什麼忙,就算我做菜很難吃(現在有訓練變好吃一點了)...
還是很想在旁邊陪她陪阿公聊聊天。
但是實在因為要上學,也沒時間過去,
認識 神之後,知道可以為他們禱告,
有時禱告很深之後問一下他們的情況變的還不錯,覺得很感謝主,
但是有時自己太偷懶就沒特別的禱告,情況好像就普普,
我真是太軟弱了...敗給自己的懶散!><
要悔改.........................

這暑假回去宜蘭一次,
回去當天看到阿媽的情況很不好,
手一直抖一直抖,吃飯吃的滿嘴都是也掉了一堆在桌上,
心中真的很悲痛;從小照顧我長大的阿媽怎麼變的這麼虛弱!?
晚上時我偷偷摸摸的溜進阿媽睡覺的房間趁她睡覺的時候偷偷禱告,
說也奇怪,隔天我似乎有看到了一些果效,
阿媽的手不太抖了,吃飯也吃的很乾淨,
出去散步的時候還會和住附近的人說話,還記得我是她外孫女。

現在還沒有再回去看過,
不知道情況怎麼樣了,
我只能向父禱告,先求祂的國祂的旨意,再將我的家人交託給祂。

求父保守看顧,願將一切榮耀歸您,
奉告主耶穌基督的名向您懇求禱告,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