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7:02:27小光頭

快整理...阿自己

錯過太多...哈....大人的話真的要聽...

啥? 老子他ㄋㄋㄉ...我夢想太太...一樣環遊世界

不過 whever’s my $ ...凸 我買小島...睡帆船飯店

吃中國的..采...領英國的薪水...南非唸書...我愛黑人..的腔調...


wow cuz coll....haha ..住第5五大道....屌不屌...差異點沒 上太空而已

聽說 最近的新聞...在幾年後可以接觸外星人 ㄤㄅㄌㄅㄅㄛ maybe..

that’s right wow ...i want to see ...ET...uh uh ... !@#$



EX: 未滿18請勿按A片....[我過小看逆...] 我錯了

晚上~跟朋友聊開了...我感覺到你的防護照...我的錯....

埃~f u ck ...shit...好朋友..我種事看錯><....

瞎阿...天平男生...自己也不頂自己..........

不過..是有好一點..也讓我成長..朋友有時候比女朋友重要

女朋友..有可能分...沒說錯吧...真的要走到最後很難.....

除非一起加油...感謝...教導我的人 呵呵[貴了點].....

刺激我...我被說過垃圾.....哈...永遠的記憶...因為真的有把你當朋友

或許又是我自己問題八...給我教訓刺激我..謝謝..我會上去..知道很難..別再來了...該信的不信...不該信的..卻

糙...濫電腦...IPOD又壞...分手...又翹了2個月的...英文..虧錢...

慢慢來~去 我一定稿定...我是我 加油嚕...

我因為墮落..純在...墮落為我而生...[ not drugs something ]..

發呆是美好的是.....幸福ㄋ...我想是想起來嘴角會有微笑吧...^.^

生命我喜歡 浪費在美好的地方...

ㄊㄋㄋㄉ 半夜...打給自己看....

拿破倫說:成購面對各式各樣不同的人..那個人的成就會越大...

我一直努力...卻...哈~反正失敗是成功的媽媽...

最少...我ABC 現在可以 跟外國人說話了...哈 歲然很 poor

還有調酒執照...嘿嘿~~~一ㄍ月就過了跟汽車..摩托車都一樣

18歲都有了>< ...不過我老爸 卻嗆我...你..要開計程車阿~~

~還是服務生小弟....

老媽說 我有機車駕照買機車給我..後來說好危險..

等你有汽車在買車車...還是沒有

說等我成熟點...will....i just.....here uh what can i say...

why what’s up...man...

but someday i will...Yeah...


i will keeps going..

Yeah that right....wowo

go!!!!!!!!!!!!!!!!

  by a way.....i just...19....old.....

yeah i got lot or q....furk ot tham....


wow goood ...night....or something...


ses you .....

uh ...ha poor ABC show for every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