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2 11:25:59五小華

一動起來要人命!!

因為本人我已經很久沒有運動了,最近有想要開始來運動了

要不然覺得自己的身體很虛,上大夜上到越來越虛了

所以開始來運動

因為很久沒有動了,所以都沒甚麼肌力了

但,個人我又愛逞強,覺得說做個30下應該可以吧

所以,我就一開始就都已30為目標

仰臥起坐30、伏地挺身30、抬腿運動30、舉啞鈴各個部位的肌肉都30

搖了30分鐘的呼拉圈,結束

結果,我換來了隔天的腰痠背痛,全身都在痛,我的媽啊,真的太痛苦了

還要上大夜,大夜又是要用力氣的工作,害我做起來超痛苦的

以前做的時候好像都還不會這麼痠痛,真的老了,慢慢退化了

好險我還沒有加上慢跑30分鐘,可能隔天連大夜都不能上了吧!

我決定還是慢慢加上去再說吧,先從15下開始吧!

我可不想每天都帶著痠痛上班啊!

 

話說,上星期忘記把計算機帶回家,回家時才發現,啊,我的計算機

想說,算了,明天在去拿好了,結果隔天去上班時遍尋不到我的計算機

上次明明也有忘記拿,隔天回去看還在桌上,這次卻沒有了

管理組明明每個人都有計算機,到底誰會拿我的計算機呢?

讓我傷心了好幾天,我的計算機啊!

沒辦法,只好昨天再去買一個新的計算機,就在我買完當天晚上在去上班時

居然在AA室,看到了我的計算機,我看到計算機時超開心的,咦,這不是我的計算機

你怎麼會在這裡,到底是誰拿走你的,害我都找不到

之後,我看到副理大人在用,我就說,這不是我的計算機

副理大人說,原來是妳的喔!大家還在問說這是誰的

這是我的啦,副理大人說那可以貼上我的名字嗎?我說沒差啦

反正我已經買了新的了,副理大人很快的貼上了她的名字

就這樣,我的計算機有新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