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10:46:50五小華

忙碌的12月

進入12月感覺會很忙碌的樣子

因為我給自己的行程排得超滿的

除了要忙著上班之外,休假可能會有多事情要做

在家也不能閒著要找資料也要做東西

好忙好忙喔!

我這個人就是靜不下來

很難會有整天都在家的休息時間

已經要連上15天班了,雖然這星期休兩天

但是我的工時還是補不完啊!

上次小副理跟我說,這星期會幫我補key工時,還說不好意思讓我上這麼久沒休

還問了一句,這樣妳會不會討厭我

我笑了笑說,不會!

可是我心裡感覺不到妳一絲的歉意

我只能說,妳這麼問是想聽到我說會嗎?

就算討厭也不可能講出來啊!

而且我也很仁慈的幫妳上跨年的班了

每個人都聽到要劃休,沒有聽到不劃休的服務員

我看今年可能比去年還累吧!

剛好碰到週末,只能請排班經理自己多加油吧!

把班排好一點,不要再給別人找麻煩了!

 

 

 

 

 

 

 

 

 

 

上一篇:不要再 嗯、嗯了!

下一篇:不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