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22:37:34五小華

朋友,我知道妳在

在寫完了上一篇有兩個人回應我,其實也沒幾個人會看這邊

我知道我上次可能寫的有點誇張了,我知道我身邊還有朋友

只是,有時我覺得朋友好像也不能一直的在身邊

只要環境不同了生活沒有交集了,漸漸的也就沒有聯絡了

我也不是個會主動聯絡朋友的人,有時沒有這麼熟的時後

就會覺得,別人可能很忙,或著有其它的事情要做

就這樣一個朋友可能就沒有了,我身邊來來去去了很多這樣的朋友

無論當時是多麼好的朋友都是這樣的

所以很多朋友我會珍惜當下相處的時光

現在年紀越來越大了,要交朋友也就沒有這麼容易了

今天晚上跟教會的朋友出去吃飯,其實她算是很照顧我的一個長輩

以前在教會時她就很照顧我,帶著我查經,也教我課業上的問題

她今天也有講,年紀越大就會越難交朋友了,因為生活圈都是同樣的

這樣就很難認識不一樣的人了

其實我知道我身邊有很多的好朋友,有很多朋友都對我很好

不過人都是矛盾的,雖然知道還是有朋有在

可是那種孤獨感又會不由自主的冒出來

雖然很想找人講話,但等見了面可能又講不出來了

都是孤獨感在作祟

最近覺得自己對很多事情好像都很陌不關心的

有時我也很討厭這樣的自己

有時我的沒耐性會很容易的就顯現出來

尤其在人家做事沒做好時

為什麼東西用完了不歸位要亂擺

自己用的不自己處理好,要別人收尾

明明不是新人了,對工作負責任的態度卻很差

一直有人請假,只要大夜或打烊有人請假就一定找我代班

也不想想我已經上了自己的班了還要幫你上

我會很累耶,都不會替別人著想一下

管理組也不會想,反正只要有人上就可以了

最近幫人家代班代的累死了

不要在請假了,每個星期都在幫人代班







遠在屏東的人兒..... 2008-09-12 23:18:06

我們會一直陪你的!!
有事就找我們吧!!
因為...
我有事也會找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