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1 23:25:00五小華

又被請了!


今天跟教會的一位朋友吃飯

說是朋友應該是長輩吧!因為大我十歲

以前在教會的時後對我很好,很照顧我的一位姊姊

所以小時後很崇拜她,覺得她很厲害

感覺好像我什麼事情都逃不過她的眼睛,她一下就可以看出來了

所以以前小時後很喜歡她

上個月趁生日的時後傳簡訊給她順便約她吃飯,她生日只跟我差一天

於是今天就一起去吃飯了

我們去了我們家附近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看起來應該是剛開的,那附近現在蓋了好多的房子

所以也開了不少的店

雖然是跟人出來吃飯還是忍不住的拍了起來

這家店我想跟一般賣義大利麵店的差不多



我點的是南瓜藍帶起司豬排義大利麵,搭配套餐

麵的裝飾跟調味還是比較偏台式的口味,跟new house差不多

味道淡淡的用一些蔬菜及菇類調色,不過也不算難吃啦

不過豬排就硬了一點了,沒有很好吃,很快就會有膩了的感覺

還是ikea的豬排好吃
B套餐有搭配農湯

沙拉

跟點心,這是冰淇淋聖代,有兩球冰淇淋有感受到店家的誠意還不錯

還有飲料,不過忘記拍了,吃完還蠻飽的,算還可以接受啦!

不過倒是聊了很多的東西,把一些工作趣事跟現在煩腦的事情都講了出來

就是換工作的事情,她說不用急,等到一個重要得時刻必須換的時後

就會離職換了,不用太急,她也會幫我留意一下有沒有適合的工作

好久沒有聊這麼多了,心情感覺真是舒暢啊!

不過姊姊的動作還是快,帳單又被她搶先一步了,所以又被她請了

每次跟她出去吃飯都是她請我,這次還是我約她的,還又讓她請

真是不好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