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02:35:52五小華

IKEA美食第二彈


繼上一次去吃過之後,我一直念念不忘還想著在去吃

因為我有很多張優惠券,而且只到5/18號,想說在18號之前在去吃一次

所以,剛好今天放假,就決定要去吃了,因為想一次吃兩個主餐加下午茶的

咖啡加蛋糕39元,可是下午茶只到四點半,所以我三點多就出門去了

要去吃我的大餐

我到時才三點四十五分,於是就馬上到餐廳

沒想到,下午茶時間還蠻多人的,很多人來喝下午茶呢!

還有學生來這邊k書,因為飲料可以無限暢飲,冷飲只要25元

也有爺爺奶奶來這邊看報紙打發時間,一直喝茶

也有三、五好友約來吃下午茶的

不過這裡真是個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我馬上拿了托盤開始點餐,這次的主餐我選了咖哩豬排跟白酒鮭魚

還有杏仁蛋糕加熱飲,這樣只要159,可是我看了一下發票

她好像有打錯,因為我是點鮭魚跟豬排,她卻按豬排跟雞排

我記得鮭魚的價錢比較貴要150吧,所以她只算我120加39

是我賺到了吧!

這麼多只要159耶,超滑算的!

先吃咖哩豬排,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豬排,因為有些豬排都炸的很硬

很不好吃,所以我都不敢冒然的點炸豬排,不過IKEA的豬排很好吃

切下去很軟,送入嘴一咬,整個就很軟很好吃,外面炸的酥酥的

裡面還有夾起司跟火腿,就是我所謂的藍帶豬排,真得超好吃的

所以我很快就吃完一盤了,而且好險它的飯很小一團,所以不會很飽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點豬排了,真的很好吃呢!

再來接著吃白酒鮭魚,而且是剛烤好的,我看他剛從烤箱拿出來

鮭魚也是超好吃的,肉很軟,醬汁有一點檸味,可以解膩

沾著醬吃很好吃,而且切下去的時後還有很都汁留出來很好吃

所以我也用了很快的速度吃完了,馬鈴薯泥沾著醬汁吃也很有味道


再來是杏仁蛋糕,它也只是冷凍的蛋糕解凍而已,在一樓的瑞士食品

販賣部也可以買到,吃起來不會太甜,而且有著淡淡的杏仁味

所以我覺得很好吃,不錯

全部都被我吃完了,真的很驚訝我可以吃這麼多啊!

我看好像沒有人像我這樣吃這麼多吧!茶還喝了兩杯

最後吃太飽,還休息一下才走的


還在廁所拍了張照,因為今天穿得很鮮豔,就想照一張

上一篇:PLAY

下一篇:義大利冰淇林&海尼根綠茶